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皮尔斯与孩子他妈结婚 阿伦里弗斯纷纷前去助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2:18

  新快报讯 继NBA球星安东尼举行婚礼后,32岁的凯尔特人球星皮尔斯日前在美国一家海岸度假村举行婚礼,与27岁的兰德卢姆相约白头。

  兰德卢姆是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而她与皮尔斯2岁的女儿皮里安娜充当的则是花童的角色。出席婚礼的约有80人,包括加内特、雷·阿伦以及球队主帅里弗斯等。婚礼菜单的灵感来自两人最喜欢的一间餐厅,包括寿司、鱼肉和鸡肉;嘉宾们还享用了纯正的日本清酒等其他食物。晚餐过后,皮尔斯夫妇深情起舞,舞曲是《你让我爱上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