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联赛公布新赛季赛季 首战将上演枪手战红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2日02:38

  晨报讯(记者 宋翝)日前,英超联赛公布了2010-2011赛季赛程。首轮即上演强强对话,阿森纳主场迎战换帅的利物浦,另外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接升班马纽卡斯尔的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面对西布朗维奇。

  尽管南非世界杯7月11日才结束,英超却与往年一样,首轮在八月第二个周末(8月14日)打响。值得关注的重点比赛分别安排在:9月18日,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10月2日,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12月18日,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切尔西和曼联的第二回合交锋将在联赛的第36轮(2011年5月7日)进行,曼联主场。夺冠悬念很可能会留到最后。

  最后一轮也备受关注,曼联将主场迎战布莱克普,切尔西客场挑战埃弗顿,曼联应该占据一点小优势。另外,阿森纳做客富勒姆,利物浦面对维拉,曼城做客博尔顿,热刺主场对伯明翰,纽卡斯尔与西布朗进行升班马决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