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两名世界杯球员没能闪光 小马丁日基奇表现一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2日03:0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世界杯已经结束,中国球迷在鸟巢同样可以看到世界杯球员的表演。伯明翰与国安的比赛中,两队均有世界杯元素。国安的35号小马丁和伯明翰的19号日基奇分别代表洪都拉斯和塞尔维亚参加了世界杯,又同样在世界杯之后转会进入新东家。

  也许是世界杯刚刚结束,两人在比赛中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仍然处于各自的恢复期。小马丁和日基奇均代表各自球队首发上场,小马丁打了将近60分钟,日基奇只打了半场。“小马丁刚刚回到队中,体能没有达到最佳,正处于恢复期,但他的向前和抢断等特点在比赛中已经有很好的发挥。”洪元硕说。

  在点评日基奇的表现时,麦克利什说:“日基奇和马丁内斯一样,都刚刚参加过世界杯,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是我相信,他一定能够成为伯明翰非常优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