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洪元硕赞年轻球员表现不错 被问及外援大打太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2日03: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由于与联赛的间隔太短,国安队中包括徐云龙在内的多名主力都没有进入大名单。洪元硕更是在比赛中更换了10名球员。惟一打满全场的是外援罗斯,“郎征有伤。”洪元硕解释说。

  本场比赛中,两名在国安试训的外援内和巴乔分别身披10号和15号球衣亮相。其中巴乔打了半场,内打了75分钟。

  当有记者询问两球员在国安队的前景时,洪元硕照旧打起了太极,“你们和我的关系都不错,你们觉得他们怎么样,到时候告诉我一声吧。”洪元硕说。

  不过,说到本队上场的一些年轻球员时,洪元硕的态度明朗了许多,他表示:“本场比赛中,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表现都不错,比如杨运、祝一帆等人,至少他们不怵,都敢拿球,这就很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