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制造10比0惨案 足协调查队员是否消极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3:25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10比0,如此悬殊的比分,出现在了昨天下午广州恒大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中。身在广州的足协掌门人韦迪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让足协职业发展部进行调查。昨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赛前我们就对南京有有给予了关注,但没想到会出现如此悬殊的比分。到底队员有没有消极比赛,现在还没有定论,我们会继续关注此事。”

  由于南京有有俱乐部拖欠球队的工资与奖金,导致队员们产生强烈的不满情绪,很多人提出不参加比赛。赛前的联谊会上,南京有有就向当场比赛监督提出只有7人报名参赛的情况。对此,比赛监督立即向足协职业发展部进行了汇报,足协方面随即给予了协调,最终南京有有总算有12人报名,不过惟一的替补还是一名门将。

  “按照比赛规定,只要不少于7人比赛就能进行,不过南京有有最终还是上场了11人。”昨晚看完国安与伯明翰比赛后,刘殿秋向记者说道:“南京有有的问题早就出现了,足协也在关注这件事,但没想到,他们还是没有处理好。”

  对于10比0的悬殊比分,刘殿秋解释说:“现在看来南京有有的队员是否是消极比赛还很难说,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便是有的队员是带着情绪踢比赛的,这多少会影响他们的积极性,而且多名主力没有上场,也使球队的实力大大受损。”

  最后,刘殿秋向记者表示:“足协会继续关注南京有有,也希望他们自己能尽快解决自己的问题,不再影响后面的比赛。”

  >>赛况简报

  有有下半场城门大开

  上半时恒大凭借外援比奇的入球2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南京有有完全放弃了抵抗,广州恒大抓住机会连续攻破对手的大门,郑智、孙祥分别攻入自己中甲处子球。天价外援穆里奇下半场独进3球。最终,广州队在主场10比0大胜南京有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