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慈善赛涌入6万名球迷 国安低迷0-1不敌伯明翰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3:2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北京国安在鸟巢迎战英超劲旅伯明翰队,结果在鸟巢的首秀以失利告终,国安全场出现了不少的机会,但还是以0比1负于对手。

  虽然赛前传出球票销售情况不理想,但是昨天晚上鸟巢还是差不多涌进接近6万名球迷。考虑到接下来还有两场中超客场比赛,洪元硕进行了轮换,大批小将上场亮相,只有杨智、徐亮、罗斯、马季奇等老将坐镇。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国安很快发动了攻势,但射术不精的老毛病始终困扰着球队,无论是徐亮的远射还是内的头球,都无法敲开伯明翰队的大门。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国安换上了大批主力,场面变得越发的好看,但是第83分钟,后防线上的一次松懈给了对手机会,对方11号球员奥康纳突入禁区一脚射门,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国安0比1负于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