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国安外援喜忧参半:试训外援风光 罗斯毛病暴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3:2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的比赛,洪元硕雪藏了不少主力,而试训球员的外援成为了场上的焦点,不过几名外援的表现也是喜忧参半。

图为试训外援内在争顶(查看组图)

  前锋线上,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内,穿起了奥托曾经的10号战袍,和奥托相比,内的表现还算是不错,头球争顶和射门都显示出了一定的功底,而15号巴内萨则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尽职尽责,多次化解了伯明翰的进攻,下半场第49分钟,更是连续挡出了对手的两次必进球机会,赛后,洪元硕也是赞赏有加:“15号打得不错。”

  相比较试训外援的风光,罗斯就不怎样了,全场比赛罗斯急躁的毛病暴露无遗,将主要精力都浪费在了和对手嘴巴上的较劲,令现场球迷很不满。

  赛后,有记者请洪元硕评价一下今天两位巴西试训外援在场上的表现,洪元硕幽默地回应,“我知道你们媒体非常关心外援的情况,今天两人都上场了,我想听你们的意见,你们都跟我比较熟悉,你们认为谁好就发短信告诉我。”现场也是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