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热身赛-纳斯里半场两球小将闪光 阿森纳3-0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22日0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1点,阿森纳新赛季的第2场热身赛全面打响,最终枪手在UPC球场3-0痛击奥地利球队格拉茨风暴,取得了连续第二场季前赛的胜利。比赛中,纳斯里梅开二度,小将兰斯布里破门。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入夏以来第二场热身,在7月17日的首场热身中,枪手4-0狂扫巴内特取得开门红,为球队建功的分别是阿尔沙文,J-辛普森和纳斯里。2004年阿森纳曾与格拉茨风暴进行过一场热身赛,雷耶斯和杰弗斯的进球帮助枪手2-0获胜。是役温格微调了首发阵容,沃尔科特、纳斯里和查马克跻身先发。开场后阿森纳迅速控制了比赛节奏,纳斯里连续策动攻势,他先是在第5分钟任意球妙传维尔马伦,随后又险些接特劳雷传球赢得单刀机会,可惜对方后卫先出一脚将球破坏。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阿森纳终于打破僵局,表现抢眼的纳斯里利用对手的失误禁区附近拔脚怒射,对方门将鞭长莫及。

  1球领先的阿森纳略显保守,倒是格拉茨风暴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进攻。第34分钟,绍比奇的传球撕破了阿森纳防线,韦恩伯格得球后长驱直入,然而他近在咫尺的射门却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失去了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阿森纳将比分扩大至2-0,进球的又是纳斯里,他精妙绝伦的直接任意球挂左侧死角而入,对方门将只能望球兴叹。

  下半场比赛,温格一口气换了7名球员,先发球员只剩诺德维特、朱鲁、沃尔科特和威尔希尔。经过了乏善可陈的前10多分钟较量后,阿森纳在第57分钟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三球,兰斯布里在禁区左侧接托马斯传球施射中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打得兴起的兰斯布里第59分钟再度利用远射威胁对手,随后沃尔科特、罗西基的打门都极具质量。第80分钟,兰斯布里的角球准确找到了科斯切尔尼,可惜后者的头球高出横梁;6分钟后,另一名枪手后卫特劳雷赢得破门机会,他的射门没有吃准部位。伴随着沃尔科特最后时刻的射门偏出,最终比分定格在3-0,阿森纳取得了又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6天后阿森纳将迎来今夏的第三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诺伊希德1919队。

  阿森纳上半场阵容(433):法比安斯基/诺德维特 维尔马伦 朱鲁 特劳雷/弗里姆庞 威尔希尔 纳斯里/沃尔科特 查马克 阿尔沙文

  阿森纳下半场阵容(433):斯泽斯尼/诺德维特 科斯切尔尼 朱鲁 吉布斯/伊斯特蒙德 兰斯布里 威尔希尔(62' 特劳雷)/沃尔科特 托马斯 罗西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