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俱乐部高层全关机 队员:0-10其实也很正常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3:45
昨晚在南京长青藤茶座,有有队员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表情很是无奈
昨晚在南京长青藤茶座,有有队员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表情很是无奈

  昨天下午,南京有有队在客场以0:10负于广州恒大队,创造了中国职业足球比赛分差的最大纪录。本场比赛,有有队仅仅有12名球员赶到了客场,按照规定,到场球员的数目应该是18人。不但如此,在比赛前,有有队甚至一度要求只派上7名球员出场。在这场不正常的球赛背后,隐藏着许多惊人的内幕,也隐藏着有有球员们的许多辛酸和无奈。

南京主力队员展示欠条 点击查看更多

  “不罢赛是我们的底线”

  “我们主力队员只有两名去了客场,球队临时从预备队上调了4名球员才完成比赛,我们不想罢赛,这是我们的底线。”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有有球员如是说。

  昨晚8点半,南京华侨路长青藤茶座,崔光浩、刘栩楠等10名有有队球员代表齐聚一堂,声讨俱乐部欠薪行为。崔光浩精神恍惚,眼睛里却闪着怒火。这位东北汉子是南京有有队的老球员了,2003年南京有有队创立至今,他一直效力于这支球队。崔光浩说,他把有有当成了自己的家,家丑不好外扬,但如今他和队友们受够了四年欠薪的窘境。

  “拿了欠条还是拿不到钱”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有有队主力队员们第一次拒绝参加比赛了。因为世界杯的缘故,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7月17日开赛,当时有有队主场1:2负于上海中邦队。今年5月29日,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先找到南京市体育局领导,在领导的斡旋下,“消失”已久的俱乐部高层主动与球员们取得联系,在几次冲突不断的谈判之后,俱乐部领导给几名主力打了欠条,表示6月30日之前结清欠款。“当时虽然没发钱,但好歹拿到了欠条,我们这才同意训练和比赛,但我们当时约定,一旦到时候不给钱,我们就不踢了。”刘栩楠介绍说。过了6月30日,球队依然不发钱,愤怒的队员们开始跟俱乐部摊牌,拒绝参加训练和比赛。

  “0比10其实也很正常”

  “与中邦队的比赛,对手的实力也不是很强,我们仅仅输了个1:2,所以没有引起媒体和球迷的注意。对广州的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其实都尽全力了,但是广州恒大号称中甲的‘皇马’,输了10个球其实也是真实实力的体现。有有队员们没有消极比赛,但输得这么惨,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崔光浩喝了口茶,慢吞吞地说,“我们都对有有非常有感情,虽然欠薪,但谁也不想让它在中国足坛消失。所以对恒大的比赛我们还是派去了两名主力,其他队员我们也跟他们说了,让他们去比赛。一旦凑不齐队员上场,那性质就变成了罢赛,这样会遭到严厉的处罚。我们真的不想这样。”

  “俱乐部高层都关机了”

  在昨天0:10负于广州恒大队之后,俱乐部高层都选择了关机。“我们想找俱乐部领导再谈谈,可是他们告诉我们没有钱,让我们一直这样等着。今天这个事情(大比分输球),俱乐部领导也是知道迟早会发生的。但他们也没有想办法解决事情,而今天他们的电话都关机,想找他们根本就找不到。”崔光浩说道。

  最近的南京闷热、多雷雨,队员们的心情一直像这夏日的天气一样压抑,“如果欠薪不解决,我们是坚决不会出场比赛的。很多人认为球员有钱有地位,事实上我们就是一个弱势群体,替老板打工,还拿不到钱。”球员们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