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排除消极比赛可能 球迷称有有违背体育精神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3:50

  一石激起千层浪,原本一场普通的中甲比赛,却引来了众多的关注。昨天下午,广州恒大以10:0的离奇比分战胜南京有有,惊人的“10:0”在足球圈内和广大球迷中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足协态度

  排除消极比赛可能

  10:0!昨天下午,广州恒大主场狂胜南京有有,这场比赛的比分引起了足协的高度重视。经过中国足协的深入调查,足协初步排除了南京有有消极比赛的嫌疑。足协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称,我们会继续进行调查与了解,并且会从中协调有有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问题。同时,刘殿秋还表示,“据我们了解,有有俱乐部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球员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一些矛盾,导致球员们现在的心思已经不在比赛上面。”

  球迷反应

  有有违背体育精神

  昨天,南京有有尽吞十蛋的消息在球迷之中炸开了锅。“啊?太不可思议了!”这是大多数球迷听到这一消息的第一反应,他们认为南京有有在比赛中的表现有悖体育精神。

  另外,国内某门户网站在球迷中展开了对这场比赛看法的调查。记者截稿时止,已经有3376人参与了投票。对于“您如何看待10:0的创纪录比分?”这个问题, 74.9%的网友选择了“南京有有有悖体育精神”的选项。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