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广州日报:10比0,可遇不可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2日04:29

  李斌

  在10比0的结果出现之后,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欢呼雀跃。10比0到底有多大的影响力?在我们从佛山回广州的车上,4个记者有3个的手机被各方电话折磨到没电……最有趣的是,上海记者纷纷来电表示,这场比赛终于让他们不用再背负1比9的最大输球比分纪录了。除此之外,更多的话外音是,这场比赛到底是不是假球?有没有消极比赛?

  事实上,南京有有的窘态,包括罢训、罢赛和欠薪,还有赛前临时决定来广州比赛,这些都是外界所知的。而名单上仅有12名球员,以至于3名球员抽筋倒地也无人更换,这也是外界所看到的。南京有有领队徐冀宁在赛后说到球队的情况时,大家都看到了他欲哭无泪的尴尬,但这支球队依然能够得到人们的尊敬。他们全场有7次射门,其中至少有3次威胁到广州广汽的大门,其中包括李帅奋勇扑出的点球。南京有有的多名主力未能前来,恰恰又遇到上轮平局后战斗欲望强烈的广州广汽,更有穆里奇这样的“妖人”助阵,是正好撞到了枪口上。所谓消极比赛的说法对于南京有有在场的12名球员缺乏应有的尊重,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不讨好地在消极比赛中抽筋倒地,拼到最后一刻。没有人会在消极比赛中顽强防守,当然,也没有人会在消极比赛中如同陶飞那样,一次次地领着队友冲击对手的防线,希望能够挽回一点颜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