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深陷“欠薪危机” 只有12名球员来广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2日04:29

  本报记者 张喆

  南京有有昨日只有12名球员报名参赛——11名首发球员加上一名替补门将。第75分钟,当南京有有以0比7大比分落后时,他们终于启动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换人:用40号替补门将汤峻换下了1号主力门将孙明悍。

  有趣的是,汤峻所穿的球衣竟是孙明悍的另一件球衣,“40”的号码居然是用许多白色胶布临时贴在“1”的号码上面拼凑而成。

  南京有有的领队徐冀宁赛后解释,孙明悍是36岁的老将了,他在输到0比7时已很难在心理上承受下去,所以才换上了汤峻。但汤峻因为心脏病今年年初并没有报名,只是二次转会的时候才补报上名,所以连衣服也来不及准备。

  按照中国职业联赛的规定,一场比赛每队最多可报18人,最少以7人为限。有消息称,南京有有赛前一度提出能否只上7个人?但被赛区组委会拒绝。

  本报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南京有有只带12人出征的真实原因是俱乐部欠薪导致主力球员“罢赛”。据悉,南京有有的球员已有18个月工资和3年的奖金没有拿到手了。从上一轮开始,南京有有的主力球员实际上已开始“罢赛”。不过由于上轮是主场,因此在出场名单上报满18个人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本轮,该队至少8名主力坚决不赴佛山,最终导致只有12名球员报名的荒唐事件。

  南京有有一行17人(包括球员、教练、后勤、足协官员)是上周五抵穗的。但广州赛区负责接待客队的足协工作人员直到上周四深夜仍无法得到该队飞来广州的准确航班消息。有有俱乐部方面反馈的信息是:财务出现问题,航班订了但机票款还没有付清。但事实上,有有俱乐部的负责人这个时候正和南京市足协的代表商量,这场比赛还应不应该参加?

  昨晚,南京有有近10名主力球员在南京召集媒体,公布了俱乐部欠薪的证据——按照中国足协的政策,俱乐部欠薪超过3个月,球员就可以自由转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