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阿姆斯特朗在沉寂中爆发 险些获得首个赛段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2日04:59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深夜,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16赛段争夺,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沉寂一周后在这个本届最难的高山赛段爆发,和领骑小集团一起撞线,仅以毫厘之差错过职业生涯第26个环法分站冠军,排名第六,总成绩升至第25位。

  阿姆斯特朗赛后说:“我早已计划进攻,但比赛比我预期的困难,冲刺时我不够快,我不是最好的车手,但我仍有斗志……胜利应属于菲德瑞戈。还有4天,兰斯·阿姆斯特朗将成为过去。”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经理布鲁尼尔说:“这个赛段必须实力超群才能领骑,但总有一两个冲刺能力很强的家伙跟着他。”卫冕冠军康塔多说:“我相信他真想赢这个赛段,如果他能获胜,我会非常高兴。”

  正在享受环法最后时光的阿姆斯特朗还是难得清静,三届环法冠军雷蒙德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联邦法院的调查可能会弄垮阿姆斯特朗。本届环法赛前,因药检阳性被剥夺2006年环法冠军的兰迪斯指控阿姆斯特朗系统使用兴奋剂,美国联邦法院已经就此开展调查,由主导巴尔科实验室丑闻调查的杰夫·诺维斯基负责。雷蒙德过去十年一直倡导净化车坛,多次质疑阿姆斯特朗,导致两人关系紧张。

  黄衫主要竞争者康塔多和施莱克该赛段一直如影随形,同样落后菲德瑞戈6分45秒完赛,因此康塔多仍领先施莱克8秒保有黄衫。康塔多在第15赛段结束后,发了一段视频在YouTube上,就第15赛段趁施莱克掉链子夺得黄衫表示道歉,他说:“很抱歉!我不喜欢今天发生的事,希望我们的关系能恢复到和以前一样。”第16赛段,两位好友在电视镜头前握手言和,施莱克说:“环法不可能靠8秒获胜,我们周四还会有一场大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