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麦蒂表现博得快船队好感 公牛有意招募火箭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22日05:53

麦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前火箭球员麦蒂将于近日接受快船队的试训,并且很有希望加盟快船队。

  快船队现在正在寻找一名先发小前锋,他们希望这样一名小前锋球员既可以得分又能够承担一定的组织进攻任务,而麦蒂如果能够保持健康,他的打法特点将会非常符合快船队的需要。快船队总经理尼尔-奥尔希近日表示,麦蒂是近十年时间当中NBA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是近十年的NBA五大得分高手之一,他从麦蒂高中时期开始就很了解麦蒂的情况,并且一直非常关注麦蒂的发展。

  在离开火箭队之后,贵为联盟两届得分王的麦蒂就逐渐脱离了大家的视野,一直安心于康复工作。此前有消息报道称,快船队已经与麦蒂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近几天很可能会对麦蒂的训练情况进行一次近距离的观察,来作为进一步操作的依据。快船队之所以对麦蒂这么感兴趣,是因为他们上赛季的小前锋奥特洛去了篮网队,他们需要一个提供得分能力的摇摆人,而麦蒂则是他们的候选人之一,过去的数天他们都在收集麦蒂的信息,来决定下一步的操作。

  快船总经理内尔奥尔希表示:“我们从开始就说过,球队会尝试一切可能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从尽职调查的角度来看,如果麦蒂希望来这里试训,你只要为他支付机票费用和一顿晚餐,那为何不让他来呢。”

  奥尔希早已知道这位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届NBA得分王,在麦蒂高中时代,奥尔希就已经知晓他。 奥尔希说:“麦蒂一直和我有良好的关系,我们已经认识很长时间了,他和戴维斯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显然希望有个能在外线有精彩表现的得分手。”

  麦蒂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出场仅65次,这也是膝伤和肩部受伤一直影响他的缘故。从2007-08赛季之后,他的投篮命中率就没有超过40%,在去年和火箭队撕破脸皮之后,在今年2月,火箭将他送到纽约尼克斯,他场均得到9.4分和3.7个篮板。

  除了快船之外,芝加哥公牛队也显示出了对于麦蒂的部分兴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