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新老总上任先管伙食 先对球队饮食进行改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2日05:56

  感谢大家对球队的支持”,昨天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刚刚上任一天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营运官王晓华就走上刀锋球迷的看台向球迷致谢。俱乐部新的总经理麦卡锡作为主教练出身的管理者则直接向球员的伙食动刀。

  昨天是俱乐部两名管理者第二天上班,也是他们经历的第一场比赛。麦卡锡昨天就专门查看了球员的伙食,在他看来球员的饮食有些问题,接下来他准备先从球队饮食上进行改革。昨天到球场后,他选择了位置很高的看台,这样方便他了解球队的战术体系。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人满意,比赛还在进行中,声称自己主要管内的王晓华专程走到刀锋球迷所在的看台向球迷致谢,“这样做起码能让球迷知道我们很在乎他们的看法”。

  比赛结束后,麦卡锡没有乘坐球队的大巴车回基地,甚至也没有到休息室看望队员,一切在他看来都很平静。倒是王晓华早早回到基地大堂迎接球队归来,“太感谢大家了”,这简单的问候让球员感到一丝温暖。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