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女足对手

朝鲜女足赤脚下跪接受体罚 对手还在一旁庆胜利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6:19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体罚球员,在一些运动队或许并不算罕见。但在比赛现场就体罚起球员的,也许就是朝鲜女青主教练的“专利”了。

  在昨天女足世青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朝鲜队2∶3不敌瑞典队,第74分钟队员的一记乌龙球让朝鲜队主教练大发雷霆。比赛刚刚结束,愤怒的朝鲜队主教练就把所有球员都叫了过来,让她们光着脚跪地反省。而这个时候,瑞典队的球员甚至都还没有走出球场,她们还在忘情地庆祝,朝鲜队“诡异”的举动让她们非常吃惊。

  其实,这只是朝鲜队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一场失利,此前他们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现场遭受体罚,难怪欧洲媒体在世界杯前要妖魔化朝鲜男足,说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全队回国都要去挖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