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四川豪取九连胜坐稳榜首 江苏遭遇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7月22日0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NBL全国男篮联赛进行了第十四轮的比赛,结果四川金强主场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坐稳了榜首位置,而江苏同曦遭遇了两连败,已经落后四川队一个胜场。以下是本轮比赛综述:

  四川金强104-85广东长安集团

  四川金强已经取得九连胜,他们以13胜2成绩稳居排行榜首位,米姆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马超得到21分,巴利斯特得到19分,贾其蓁得到10分。广东长安集团队的商磊得到23分,明戈得到14分,埃利斯得到10分12个篮板,刘阳得到10分,焦健失常仅得2分。

  在双方首循环比赛中,广东长安集团以1分险胜,此役四川不仅复仇成功还扩大了榜首的领先优势。马超首节就得到11分,帮助四川队24-18领先。第二节四川又打出7-3的比分,他们领先了两位数。本节还有7分钟时贺晓彬的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8分,半场结束时四川队53-35领先。下半场广东长安集团并无起色,四川队打出15-2的得分高潮,他们最多领先超过30分。三节结束四川队84-50领先,最后一节尽管广东长安集团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但他们已无力改变落后的局面。

  广州自由人110-107江苏同曦

  广州自由人取得两连胜,朱利叶斯得到30分20个篮板6次抢断7次助攻,贾孝忠得到19分,于梁17分,道森16分,董俊江得到12分。江苏同曦遭遇了两连败,他们已经被四川队超出一场,排名位居次席,戴维斯得到27分1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2分16个篮板,马壮得到19分,徐树森得到16分,高明阳14分。

  江苏同曦本赛季遭到对手的横扫,他们主客场全部失利,首节自由队的外援发挥出色,朱利叶斯首节得11分,道森得10分,他们29-25领先。第二节苏队重振旗鼓励,戴维斯扣篮得分,约翰逊投中三分球,他们36-35反超,贾孝忠表现出色,他连续三次上篮得分,半场结束自由52-46领先。下半场客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马克五犯被换下场,江苏内线困难,三节结束自由人83-77领先。最后一节自由人队国内球员连续得分,他们89-82领先,客队打出8-0的比分后反超1分,好在朱利叶斯两罚两中,自由人在最后4分钟再次领先,沈楠和贾孝忠分别得分,主队最终险胜。

  辽宁西洋肥业111:99济源钢铁

  辽宁西洋肥业此役三人得到20+10的数据,韩崇凯得到26分10个篮板,戴尔斯得到26分15个篮板,巴斯登得到24分11个篮板,王永亮得到11分,此役过后他们成绩为6胜8负。济源钢铁遭遇两连败,乔伊纳得到31分10个篮板,塔格特得22分10个篮板,郭少华得到18分,张超得到10分。

  杭州永通108-105黑龙江丰绅

  杭州队取得两连胜,上轮得到三双的斯托林斯得39分8个篮板8次助攻,鲍尔斯得到21分13个篮板,张天旺得到19分,张天宝15分。黑龙江丰绅遭遇六连败,丹特得到34分23个篮板,奥利弗得到25分,陈玺兆得到17分,王楠14分。

  沈阳东进101-84黄埔工程机械

  沈阳东进结束了两连败,罗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刘旭得到22分,张坤得到12分,陈晓东得到11分,邸晓伟得到10分。黄埔工程机械两连胜被终结,泰勒得到35分14个篮板,刘峰得到11分,刘大鹏得到10分。

  (流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