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中学生跆拳道总决赛落幕 湖北选手斩获五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07:0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为期六天的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总决赛昨在海口结束,代表湖北出战的武汉常青第一学校常青树跆拳道队的湖北选手表现优异,获得五金两银。

  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此前已举办过四届,今年的全国总决赛参赛人数达到800多人,规模空前。湖北选手获得高中组男女品势冠军和初中组品势冠军,还获得竞技跆拳道高中组团体金牌和女子高中组59公斤级冠军。

  据武汉市体育局跆拳道项目负责人介绍,武汉跆拳道运动自1999年兴起,当年江城即举办了首届跆拳道大赛。目前在武汉,正式注册的跆拳道馆就有100家,加上武汉各高校的跆拳道协会,估计已超过200家道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