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宣布今夏第五笔清洗 西魔翼500万转投希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22日07:25
利物浦官方网站截屏
利物浦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通过官网宣布今夏第五笔清洗,西班牙边锋里埃拉成为继奥雷里奥、贝纳永、因苏阿和德根后,又一个离开今夏离开安菲尔德的球员,他将加盟奥林匹亚科斯战希腊联赛。据法新社消息,里埃拉与奥林匹亚科斯签订了一份年薪250万欧元、周期为四年的合同,转会费为500万欧元。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西班牙人里埃拉与利物浦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结束谈判,双方就转会达成协议。瑞士当地时间周三(21日),利物浦与苏黎世草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中,报名球员就仅有里埃拉一名替补没参加球赛,其余众球员均捞到出场时间。新帅霍奇森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确认里埃拉即将离队。“里埃拉没能上场是一种保护措施,因为我们正在与奥林匹亚科斯谈判。”

  众所周知,今年28岁的里埃拉于2008年夏天加盟安菲尔德,当时利物浦为之付了98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里埃拉在安菲尔德起初表现不错,上赛季由于炮轰主帅贝尼特斯而被封杀,最后阶段再也未出现在利物浦阵容中。本以为新帅霍奇森上任后,里埃拉将有机会重生,但令人遗憾的是,西班牙人还是告别了安菲尔德。

  效力利物浦两年时间里,里埃拉代表利物浦出场56次,攻入5球。在此,让我们一起祝福里埃拉好运。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