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恒大10-0狂胜南京 创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最大分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07:27
比分定格在10:0
比分定格在1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中甲联赛第12轮昨日全面开战,广州恒大主场10比0狂胜南京有有队,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单场净胜球的最高纪录。

  中国足球从1994年职业化以来,基本上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两场比赛创造出高比分的纪录。1994年甲A联赛,国安队主场6比0大胜沈阳队,创下了当年联赛单场最大分差纪录。

  1997年,北京人创下的9:1“屠杀”上海申花比赛至今让上海球迷感到心疼,这也是甲A和中超最大的比分差距。但是,这项纪录昨天被打破,恒大队10比0痛宰南京有有的比分将被重新刻入史册。

  此外,2001年成都五牛队在甲B联赛里也创下了11比2的高比分纪录,后来这场比赛被中国足协认定为“假球”。尽管昨天10比0的比分不及当年11比2的进球多,但是单从净胜球方面来讲,广州恒大队已经突破了历史,创下了中国职业联赛的最大分差。 王洪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