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伍兹因性丑闻名声扫地 科比成美国体坛第一巨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2日02:56
  本报讯 借助于连续两年夺得NBA总冠军,再加上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因性丑闻名声扫地,科比·布莱恩特得以追上伍兹,与其并列成为美国体坛第一巨星。

  此前,伍兹从2006年就开始独自霸占美国第一体育明星的位置,然而连续曝出的性丑闻令伍兹的声誉大减。而科比正处于上升期,因此科比从去年该项评选的第四位直接上升到首位。不过伍兹仍有不小的号召力,科比暂时只能与他并列第一。

  这项调查是由一家名为“哈里斯互动”的公司执行的。该公司在今年6月14日至21日对美国2227名成年人发出在线调查问卷。除了科比,还有几位NBA巨星位次发生了较大变化。勒布朗·詹姆斯在确定离开骑士之后从去年的第三位下降到第六位。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从去年的第二位滑落到第七位。

  (钟合)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