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荣升美国体坛一哥 詹姆斯乔丹名次均有下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07: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美国媒体曝出消息称,科比和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并列当选“哈里斯2010年美国最受欢迎男运动员”。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一次荣膺这一殊荣。

  自2006年起,伍兹一直霸占着该项评选的头名宝座。今年伍兹由于深陷桃色丑闻,公众形象有一定的下跌,但他仍然得到了美国民众的支持。而率领湖人卫冕成功的科比,则在榜单上和伍兹并驾齐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比的最好成绩。

  上两个赛季,科比在该项评选中的名次都是第4,2007年他则排在第9。著名的棒球明星、纽约洋基队的队长德瑞克·基特排在今年榜单的第3位,他去年的名次是第5位。美式足球明星华弗排名第4,而他去年排在第9。

  刚刚加盟热火的“小皇帝”詹姆斯则排在第6位,他上赛季的名次是第3。迈克尔·乔丹连续15年入榜,由此可见他的魅力不减。只是他的名次,由去年的第2位下滑到今年的第7位。需要补充的是,这是乔丹15年来最差的名次,此前他的排名一直都保持在前三。

  著名的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包揽了哈里斯“2010年美国最受欢迎女运动员”的前两名,其中小威再次战胜姐姐夺魁。职业女车手丹尼卡·帕特里克排名第3。可能是得益于世界杯的热潮,女足球运动员米亚·哈姆从去年的第5位上升到今年的第4位。 王怡

  有趣的是,入选榜单的运动员都有自己特定的粉丝群体。以科比为例,他的粉丝以女性居多,参与投票的男性人群相比之下更喜欢伍兹。而且,白人群体中支持棒球明星基特的人更多,黑人群体中支持科比的则更多。此外,西班牙和葡萄牙后裔也更热爱科比。 王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