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徐亮任意球击中门框奥康纳绝杀 国安0-1伯明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07:53

   人民网体育7月21日电 北京时间7月21日19时30分,“2010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展开角逐,北京国安队坐镇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迎战英超劲旅伯明翰队。国安0-1负于伯明翰队,奥康纳第82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09/10赛季的英超联赛里,伯明翰队以13胜11平14负积50分排在第九位,说明该队的实力着实不俗。北京国安要面临中超联赛的压力,故而无法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保留。诚然实力上来讲国安同伯明翰队存在差距,但御林军在商业赛上的彪炳成绩,仍令人们对他们充满信心。

  开场仅1分钟,于洋便为国安赢得了前场任意球,国安将球传至禁区内被福斯特化解。第7分钟国安再次获得任意球,徐亮任意球打远角再次被福斯特得到。第10分钟于洋禁区内倒挂金钩,福斯特将球摘得。第13分钟国安前场形成2打1的机会,马丁内斯单刀打门射高。第17分钟日基奇门前甩头攻门,被国安防守球员破坏。

  第22分钟伯明翰也获得了得分机会,右路突破传中后找中路的日基奇,他力压国安后卫头球攻门,皮球不走运的击中了球门横梁。第25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选择直接攻门被福斯特得到。第29分钟日基奇禁区内得球挤开了国安的防守,凌空抽射偏出。第33分钟日基奇前场积极给队友做球,队友却未能跟上。第35分钟米歇尔中路做出直塞,盖康纳迅速插上打门,杨智及时出击将球封出。第39分钟北京看到对手压得过于靠上,试图打长传反击,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第41分钟王长庆禁区内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双方上半时打成0-0。

  第49分钟伯明翰前场反击获得角球,拉尔森将球开出,张思鹏将球摘到。第54分钟伯明翰获得前场任意球,该队打出一个战术任意球,瓦莱斯得球远射偏出。第60分钟伯明翰大禁区前犯规,国安赢得任意球机会。徐亮操刀主罚,皮球打出弧线绕过人墙,被福斯特拖了下后砸在球门的横梁上。第67分钟伯明翰开出角球,奥康纳选择头球攻门顶偏。

  第74分钟徐亮中场附近突然远射,幸好福斯特站位准确将球得到。第77分钟奥康纳同样在禁区外换以颜色,也没有给张思鹏带来威胁。第84分钟菲利普斯将球直塞传送至前场,杰罗姆快马杀到追上皮球打门,被张思鹏扑出。然而球未弹远,跟上补射的奥康纳一蹴而就,皮球洞穿了国安大门,伯明翰首开纪录,比分改变为0-1。第86分钟伯明翰队由杰罗姆头球攻门,再度洞穿了国安的大门,但因有伯明翰球员提前犯规,故而进球无效。最终伯明翰队以1-0战胜北京国安队。

  北京国安(4-4-2):22杨智(46’12-张思鹏);15-巴乔(63’5-吴昊)、21-姚爽、32-于洋、33-罗斯;5-马季奇(46’ 8-杨昊)、6-徐亮、7-王长庆(46’ 9-杜文辉)、28-祝一帆(66’26-杨运)、35-马丁内斯(76’ 31-胡崎岭);10-内(46’23-瑞恩格里菲斯)

  伯明翰(4-4-2):26-本-福斯特;2-斯蒂芬-科尔、3-大卫-墨菲、5-约翰逊、6-里奇维尔;12-巴里-弗格森、17-米歇尔、18-法黑、22-瓦莱斯(64’25-穆奇);19-日基奇、8-盖康纳(46’11-奥康纳)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