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女足对手

兰帕德式冤案再现 德国女足世青赛上再“受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2日02:56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德国队对英格兰队一役,兰帕德吊射越过门线却被判进球无效至今历历在目,然而不到一个月,离奇的一幕重又上演,巧合的是“受惠”球队同样是德国队。

  女足世青赛日前正在德国举行,在A组一场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比赛中,德国队最终4比1击败法国队从而获得小组头名晋级,法国队屈居第三被淘汰。比赛中发生了类似兰帕德吊射过门线却被判无效的一幕,当时法国队开出任意球,一名球员在禁区外远射,球打在德国队横梁上反弹到门线里然后弹出,德国门将继而抱住皮球……

  慢镜头证实,法国队射出的皮球打在门梁上,经过反弹越过了门线,遗憾的是裁判都没注意到球已经越过门线,法国队本来有效的进球被判不能得分。更糟糕的是,法国队因净胜球比哥伦比亚队少2个而未能小组出线。

  一个月内连续两次发生有效进球因为裁判人为失误被判无效的事故,国际足联看来有必要将高科技比如门线录像技术引入赛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