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韦迪下令调查中甲疑案 南京消极比赛嫌疑被排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2日08:0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立刻进行了紧急调查,目前已经初步排除了南京有有队消极比赛的嫌疑。

南京主力队员展示欠条 点击查看更多

  据悉,南京有有队在赛前的联谊会上就向比赛监督提出了只有7名球员报名参加比赛,比赛监督立刻向中国足协职业发展部进行了汇报,经过足协方面紧急与南京有有俱乐部进行协调,最终有有勉强凑够了12人。对此,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报名12人参赛符合比赛规定,实际上按照要求只要不少于7人,比赛就可以正常进行,但在赛前还是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

  当10:0的比分出现之后,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件事情,并立刻责成职业发展部进行调查。在进行了紧急调查之后,中国足协已经初步排除了有有队消极比赛的嫌疑。

您如何看南京欠薪事件及队员的讨薪行动?





查看结果

  刘殿秋表示,问题主要来自有有俱乐部,“据我们了解,有有俱乐部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球员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一些矛盾,导致球员们现在的心思已经不在比赛上面。加之双方实力也有一定差距,广州队又是主场作战,所以最终出现这样的大比分。目前来说,可以排除有有队消极比赛的可能,当然,我们也会继续进行调查与了解,并且会从中协调有有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问题,力争他们顺利参加后面的中甲联赛。”

相关阅读:有有主力讨薪拒绝参加联赛 南京记者感觉遭轮奸

          广州狂胜李章洙不好意思 “凑数”门将改装球衣

          有有弄虚作假:假请外教注册 不欠钱表格竟代签

          有有球员:没钱不敢谈恋爱 职业球员竟骑自行车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