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鄂军2-0完胜沈阳 “替补奇兵”好戏演续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2日08:05
图为:李行一指擎天庆祝
图为:李行一指擎天庆祝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小将李行先拔头筹,“替补奇兵”陈浩锁定胜局,劳师远袭的湖北东方国旅队,昨日凭借此二人的破门,以2:0漂亮地在客场击败东进。

  针对面临的一周三赛,教练组对一些位置上的球员进行了轮换,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小将李行顶替郑斌首发出任后腰。

  比赛开始仅3分钟,鄂军率先发难,大巴禁区外突施冷箭,沈阳东进队门将张烈惊险地将球扑出底线。这次远射,让鄂军尝到了甜头,随后频频发炮,并终于在第22分钟收获进球:李行禁区外带球跑了两步后突施冷箭,皮球贴着草皮飞入球网。

  进球后,教练组要求队员不要收,仍按0:0坚决执行赛前布置的战术要求,这使得鄂军一改以往领先后反易陷入被动的状况,依靠技术和比分领先的心理优势耐心与对手周旋。

  下半时,落后的沈阳队展开反扑,鄂军也适时作出相应调整,以郑斌和陈浩分别换下李行与周燎。上轮主场对广州恒大,陈浩替补登场不到一分钟就破门成为鄂军的经典,而这次陈浩的登场再次收到奇效。第88分钟,郑斌后场策动快速反击,姚翰林右路得球传反向远点,陈浩包抄到位果断起脚,皮球被对方门将张烈扑出不远,眼疾脚快的陈浩跟进补射中的,不仅为鄂军锁定胜局,也创造了伤愈初登中甲赛场后两次替补两次进球的奇迹。

  今日,鄂军将从沈阳返回武汉。周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与成都谢菲联的恶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