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沈赛后新闻发布会 李军盛赞整体于明主动揽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2日08: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志在中甲站稳脚跟的鄂军客场完胜,而高举冲超大旗的沈阳队主场完败,这个结果让两队主教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反应截然不同。

  客场完胜取3分,汉军主教练李军喜上眉梢。他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不过一周双赛对于我们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艰苦,尤其是沈阳东进队上一轮刚刚在客场和日之泉队激战,又长途飞回沈阳,路途都非常辛苦。我们的球员通过全队的努力,通过团队的拼搏精神,依靠我们的整体赢得了比赛,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赛非常精彩,感谢我的队员。”

  尽管汉军新外援莱奥没进球,但依然得到了李军盛赞,“进球前锋的职责,但不是唯一的评价标准,大巴和莱奥虽然都没有进球,但在场上出色完成了反击中的支点与策应作用,正是他们对对方防守力量的有效牵制,其他队员才获得了更多机会。”

  主场难求一胜,今年联赛在主场未尝胜果的沈阳队主帅于明的脸上则写满了无奈,“今天输给湖北队,是我们今年主场的第二场失利,而且主场至今没能取得一场胜利,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责任全部在于我,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地总结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