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布帅弃申花将赴济南探班鲁能 黑风双煞难为老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2日08:14

  恩朗复出维森特爆发 老布遭遇幸福的烦恼

  和河南队的比赛,锋线上的黑风双煞维森特和里亚斯科斯都有进球,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而随着喀麦隆外援恩朗的伤愈复出,申花前锋线上可用的人员重新富足起来,也让老布面临着幸福的烦恼:留一个在板凳上呢,抑或派上三叉戟一起发威。

  在间歇期的一场热身赛中旧伤复发后,恩朗错过了申花在休战期后进行的两场中超比赛。申花和陕西的比赛,恩朗没有随队前往客场,随后的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伤势基本恢复的恩朗进入了替补席,但出于对队员负责任的态度,主帅布拉泽维奇没有在下半场冒险换上恩朗。

  经过休养之后,恩朗本周已经回归大部队,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合练,并表现出了很强的求战欲,“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我觉得周末上场比赛没有问题,我很渴望为球队进球,希望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恩朗复出的同时,维森特的状态也处于上升阶段。虽然在间歇期之前的11轮联赛中,维森特只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了唯一的首发机会,但上周联赛重新开打后,维森特还是抓住了恩朗受伤的机会,在本赛季第二次获得首发位置的比赛中大放异彩,25脚传球23次成功,5次射门有4次打正球门,并头脚并用打进了漂亮的两球。

  从球员自身的特点来看,灵巧快速的里亚斯科斯在双前锋战术中是位置最稳固的一个,而维森特和恩朗则不得不竞争另一个主力座席。虽然里亚斯科斯是被老布批评得最多的队员,但也说明了老布的爱之深责之切。

  在赛季初期,恩朗也没能完全赢得老布的信任,并连续4场比赛坐在板凳上,老布要么使用里亚斯科斯打单前锋,即使打双前锋,更多的也是使用董学升上场。直到在客场对阵大连的比赛中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后,恩朗开始坐稳主力位置,和里亚斯科斯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并交替进球,这也是恩朗相比维森特所具备的一个优势。

  当然,擅长变阵的布拉泽维奇也可以根据球队的需要将三人同时派上场,这样的话,新中卫马蒂亚斯·比利亚·维森西奥就将坐上替补席。和河南队的比赛,里亚斯科斯躲在维森特身后,看似默默无闻,但他的后插上更能凸显速度优势,如果让里亚斯科斯打前腰,维森特和恩朗搭档双中锋,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