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语出雷人 不在乎“最差”封号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2日08:27

  本报讯 在福建泉州,中国男篮输球了,这也是邓华德上任以来首场失利。前天晚上,中国男篮在与对手的连续第三次较量中,68比79不敌立陶宛男篮。

  这是一场非常“原始”的比赛。继上一场在陕西榆林,赛场的大屏幕出现问题后,泉州赛场篮板上方的24秒计时器无论如何也显不出时间来,甚至大屏幕上也只显示北京时间,而没有比赛时间。于是“原始”的场面出现了,现场DJ在中国队进攻时不断地报数:“还有15秒!还有6秒!”时不时还来一句“距离第3节结束还有5分钟!”

  立陶宛的队员们比较惨,因为他们听不懂中文,只能估摸着时间来打球,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打得很好,首节,懒洋洋的中国队就被他们领先了17分,此后三节中国队无论如何追赶,都未曾把比分缩小9分以下,最终饮恨。

  这是一场场面乏善可陈的较量,但没想到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在赛后爆发了惊人的能量。有记者提到,这是中国队在国际比赛中首节落后最多的一次,邓华德立刻回应:“你在恭喜我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差第一节教练吗?”

  在给了记者一个下马威后,他才评价本场比赛:“我们的第一节打得很不好,我同意王仕鹏的说法,我们思想上有些放松。但是我不管这是十年最差,还是50年最差,我都不在乎!因为这只是一次热身赛!”10∶27的第一节,是中国队11年来与外国队交锋最差的一次。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