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省十一运会先期比赛 郑州代表团夺27枚金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2日08:36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河南省十一运会先期比赛项目已经进行了拳击、射击飞碟、跆拳道、中国式摔跤、篮球女子乙组五个项目的角逐,郑州市代表团成绩喜人,共夺得27枚金牌、17枚银牌、18枚铜牌,以62枚奖牌、519.5分在奖牌和总分上都独占鳌头。

  郑州市代表团由于在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上成绩突出,先期已经带入省十一运会382枚金牌,比第二名洛阳的179枚高出了203枚。

  郑州市共有67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除古典跤外省十一运会所有项目的角逐。截至7月21日,在先期举行的拳击、跆拳道、射击飞碟、中国式摔跤、女子篮球乙组等5个项目中共获得了27枚金牌、17枚银牌、18枚铜牌。

  拳击比赛6月15日至6月18日在洛阳举行,郑州市38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24个级别的较量,赢得了其中11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飞碟比赛7月7日至7月8日在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举行,郑州市7名运动员参加了所设五个项目中的三个项目的争夺,夺得了两个项目的冠军。跆拳道比赛7月4日至7月11日在洛阳举行,共有27枚金牌,郑州独得10枚,傲视群雄。女子篮球乙组7月20日在洛阳落幕,目标定在保二争一的郑州市队最终夺得了冠军,焦作和新乡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