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世界杯“杯具”重演:球进半米不算 黄油手再现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2日09:27

  南非世界杯上演的一幕幕“杯具”,还在足球场上延续。这不,在最近的国际足球赛场上,就有两场比赛复制了南非世界杯经典的“误判门”和“黄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误判门”续集中,受益的还是德国队。而在丹麦联赛中,一位门将也再现了格林的“黄油手”。

  南非世界杯上英德大战中,英国队兰帕德一脚远射,虽然足球越过球门线近半米,但最终进球被判无效。无独有偶,在昨天进行的2010德国女足世青赛A组的一场事关出线权的比赛中,法国队卢比奥一脚远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下沿弹出,通过慢动作重放可以发现,皮球已经进入球门线内半米,当值主裁判罚进球无效。法国女足最终1:4输掉了比赛被淘汰出局。尽管主裁伊赫林格瓦以及助理裁判都没注意到球已经越过门线,但慢镜头清楚地拍下了这一过程。

  在6月13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英格兰与美国的比赛中,英格兰门将格林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出现致命失误,用他那双“抹了润滑油的手”将邓普西的“软”射漏过门线,脱手后格林连滚带爬试图补救的场面,堪称世界杯史上最雷人镜头之一。而在昨天进行的丹麦联赛中再次上演了格林式“黄油手”,在丹麦联赛桑德捷斯基队主场迎战哥本哈根的比赛中,主队门将奈森·柯伊在一次扑救时,出现了和英格兰门将格林一模一样的失误,甚至连最后狼狈的补救动作都是完全“模仿”的格林。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