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姜宁称和刘翔同病相怜 国足猛将提前告别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22日09: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国家队球员姜宁结束在北京的康复治疗课程,出发前往美国,继续进行膝盖前十字韧带的恢复。按照计划,姜宁将在美国进行三个月的恢复,保守估计,还需要至少半年时间才能重新回到球场,这也意味着姜宁将提前告别明年年初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比赛。

  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职业生涯几乎很少受伤的姜宁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无论怎样恢复训练,都无法赶上明年的亚洲杯决赛。膝盖前十字韧带的断裂让姜宁不得不进行手术,不得不进行长达半年时间的康复训练。

  在北京体育医院康复的这两个月时间,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曾经来看望过姜宁,并叮嘱姜宁安心训练,尽早康复。为了让姜宁得到更好的治疗,足协方面也积极联系美国方面的专家,并最终保证姜宁能够前往美国治疗。

  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马晓旭、国安球员张辛昕都是姜宁的病友,他们一起训练,互相鼓励。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也是姜宁的病友,因为他们都在同一个理疗师的旗下进行恢复,这个人就是美国人艾迪,曾经也是贝克汉姆的私人理疗师。

  谈到刘翔,姜宁说:“在体育医院恢复的运动员多了,刘翔每天都能见面,有时候大家也说说话,问问恢复的情况,就是简单聊聊。”

  7月21日晚,姜宁出发前往美国,跟姜宁一起前往美国治疗的还有女足球员马晓旭。谈起这两个月的治疗,姜宁说:“恢复训练太苦了,现在两个月时间,我正常走路还不行,不能吃力。不过我也不着急,慢慢恢复吧,把伤彻底养好了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