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哈佛华裔球员登陆NBA 放弃湖人队选择金州勇士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2日09:56

  由于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来自哈佛大学的华裔球员林书豪成为“抢手货”。虽然湖人、凯尔特人等强队都对他有意思,但他最终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金州勇士队。

  夏季联赛期间,林书豪代表小牛出场5次,交出了场均9.8分、3.2个篮板、1.8次助攻、1.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54.5%的投篮命中率和66.7%的三分命中率更是堪称惊艳。包括《波士顿环球报》在内的不少媒体都表示:“这位21岁的哈佛高材生能胜任1号位和2号位,具备征战NBA的能力。”

  面对湖人、凯尔特人等强队伸出的橄榄枝,林书豪最终选择了勇士,因为他一直居住在金州,是该队的铁杆球迷,而且他在这里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回到家乡,为自己家乡的球队效力,这是签约的主要原因。”林书豪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介绍。从现在的情况看,林书豪很可能充当球队的第三控卫。

  据悉,林书豪和勇士签下的很可能是一份为期两年的部分保障合同,第一年的年薪在50万美元左右。

  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