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0-10输球向俱乐部施压 创联赛最大分差纪录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2日10:06

  昨日中甲赛场出现惊人一幕:广州恒大队以不可思议的10:0击败南京有有。本场比赛的比分创造了中甲联赛的单场最大比分纪录,还打破了中国男足职业化以来单场净胜球的纪录。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场大胜?据记者了解,这是南京有有方面因拖欠队员工资,主力队员拒绝参赛带来的恶果。赛后,没有去广州比赛的有有主力球员称,“这绝对不是假球,是主力队员选择罢赛。包括教练、领队在内的所有成员的工资和奖金的欠费金额已多达800万。俱乐部领导答应我们今年6月30号把拖欠我们的工资奖金全额付清,还打了欠条,可没想到,老板又一次失约了。”

  雷人举动:有有曾提议只上7人

  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只带来了12名队员,除去首发的11名队员,替补席上只坐了一名替补门将。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方面称,由于俱乐部资金出现困难,多名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没有随队来到广州。而在赛前报名表中,南京队只报了12名球员 (正常足球比赛报名应为18人名单),其中还包括一名替补守门员。也就是说,一旦南京队场上出线伤病,球队便面临无人可换的窘境。

  但更让裁判没有想到的是,赛前,南京有有队方面提出只上场7名队员参加比赛,这也是现代足球比赛中,规则容许球队一方登场比赛的最少人数。一旦场上比赛中的一方人数少于七人,足球规则要求比赛不能正常开球或继续进行。不过,在赛事组委会的斡旋下,南京有有队最终表示愿意凑够11人出场比赛。

  领队辩解:只报12人是因伤病

  赛后,南京有有队领队徐冀宁表示:“在此我对队员表示感谢,队员面对强敌能发挥到这个水平,我表示满意。两队确实实力上存在差距,输球的所有责任在我,和队员没有太大关系。”

  之后,有记者提出有传言说球队之前发生了罢训,是昨日上午10点才决定打比赛。徐冀宁否认了这个说法。当被问到球队为何只报名了12名队员,徐冀宁说:“其他队员要么有伤病,要么有状态的原因,所以球队都没有为他们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南京队的替补门将身披40号出场,而他的号码是临时缝上去的,针对这一质疑,徐冀宁说:“你们观察得很仔细,这名门将之前有伤病,所以没有准备好。我们的主力守门员已经36岁了,在输掉0:6以后,他的精神上不能承受,所以才考虑将他换了下来。”南京有有的队员从休息室中走出来时,他们的回答也十分一致:“球队中的队员都有不同的伤病,所以没有那么多球员来比赛。”

  早报记者殷鹏

  足协反应>>>

  “初步排除消极比赛”

  就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立刻进行了紧急调查,目前已经初步排除了南京有有队消极比赛的嫌疑。

  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有有俱乐部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球员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一些矛盾,导致球员们现在的心思已经不在比赛上面。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勉强上场参加比赛,加之双方实力也有一定差距,广州队又是主场作战,所以最终出现这样的大比分。目前来说,可以初步排除有有队消极比赛的可能,当然,我们也会继续进行调查与了解。”

  成足反应>>>

  王宝山:打100个都没用!

  将广州队视为冲超最大对手的成足也在第一时间得知了“10:0”的惊人比分,成足主帅王宝山对此显得很淡然,他说,“他们打一百个也没用,还不是只拿3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