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森林狼1600万签里德诺 老兵表态与弗林竞争先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0:09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森林狼已正式签约29岁的卢克-里德诺,这位联盟老兵签的是4年1600万的新合同,他在森林狼不仅仅是为了做年轻球员的导师,他还想与钱尼-弗林竞争首发控卫。

  里德诺有8年的NBA经验,能为年轻球员做出榜样,传授经验,毕竟森林狼队中现在没有其它超过25岁的老兵。更重要的是,里德诺上赛季场均能砍下10.4分和4次助攻,并帮助雄鹿杀入季后赛,里德诺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8%。“我们喜欢在训练和球队的阵容上有竞争,”森林狼总裁卡恩表示,“我想球员间的竞争能让他们变得更好。”

  里德诺也表示,他期待与弗林竞争,更重要的是,他将教会年轻球员去领会比赛的细微差别,就像上赛季他对菜鸟布兰登-詹宁斯做地那样。“现在的情况也一样,”里德诺称,“球队中有一些年轻球员,对于我来说,如果他们能提高,球队就会赢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