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冠军赛首日:奥运冠军仅第3 何姿1米板封后

来源:汕头都市报-大华网 作者:肖彤兰 林宇虹 谢潇潇
2010年07月22日09:16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实习生林宇虹、谢潇潇) 备受关注的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7月20日在汕头市游泳跳水馆拉开帷幕。在当天进行的男女个人全能决赛的角逐中,江苏队的姚梦晨拨得头筹,摘取了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北京队的潮州籍选手林跃夺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广东队的世界冠军何姿力压辽宁队的汕头籍选手董俊,摘得女子1米板金牌。

  本次冠军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汕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汕头市体育局承办、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本报记者采访中发现,赛场上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尤其是在每一项比赛过程,每一位上场运动员赛后,均播放了一段轻柔的音乐,让赛场弥漫了一份浓浓的温馨。记者看到,在家门口比赛的汕头籍或潮汕籍选手,得到市民观众的热捧。林佩的妈妈就特地请假,悄然坐在观众席上,为女儿鼓劲助威。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首个比赛项目——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代表天津队出征的奥运冠军王鑫、世界冠军汪皓,遭遇到江苏队的孙梦晨、湖北队的刘惠暇、山东队的邢怡颖等新秀的挑战,经过激烈争夺,江苏队的姚梦晨终以695.80夺得第一名,世界冠军汪皓以671.10名列第二,奥运冠军王鑫以664.35分获得第三名。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潮州籍奥运冠军林跃、汕头籍小将郑许炘,吸引了观众眼光。代表北京队征战的林跃在赛场表现突出,以944.10分技压群雄,夺得桂冠;福建队的杨礼光920.20分夺得亚军,广东队的吴军881.40分获季军。

  昨晚,女子1米跳板在汕头市游泳跳水馆展开激战。广东队的世界冠军何姿不负众望,夺得第一名;以交流运动员身份代表辽宁出征的汕头籍选手董俊获得第二;重庆队的施廷懋居第三。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