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能主力姜宁21日赴美疗伤 马晓旭同行笑称翻译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22日10:18

  信报讯 没有亲人的陪伴,7月21日,中能主力球员姜宁踏上了赴美疗伤的航班,陪同他的是康复师艾迪,还有同去疗伤的马晓旭,“她外语不错,能给我当翻译,要不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了。”临行前,姜宁笑着说。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很轻松,“我没事,心态早调整过来了,人没有一辈子不遇上点事的,让球迷们也别担心,等我回来。”

  手术已经过了40多天了,从最初的依靠双拐走路,到现在姜宁可以自己出去遛弯了。7月20日晚,姜宁跟朋友去外面吃饭,“恢复得还行吧,但是膝盖有积水,再就是走路还有点疼,一瘸一拐的。”姜宁的语气自始至终轻松,这个24岁的年轻人,有着比他年龄更深的成熟,才能让他以最快的速度,从受伤的心理阴影中摆脱出来。要知道这毕竟是一次相当严重的大伤,而且,姜宁从来也没受过大伤。这一点,连经验丰富的艾迪也很佩服。

  提到这一点,姜宁说,“都过去了,我没事。我想了,人这辈子都得受摔打,哪有一辈子不遇上点事的,很难说什么事就完完全全是个好事,或者说什么事就完完全全是个坏事。关键得自己调整心态,心态好了,什么事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而对于美国之行,姜宁并不担心,“艾迪很熟了,尤其是还有马晓旭一块,她外语挺好的,到时候还能给我当个翻译,我外语不大行。”姜宁自嘲着自己的英语水平,一面又哈哈大笑了,“老说学也没学。说不定这次去美国还能逼着长进点。”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