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称姚明回归被高估 火箭进季后赛差湖人一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22日10:19
姚明观看上海男篮公开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姚明伤愈复出,续约斯科拉和洛瑞,签下高品质替补中锋布拉德-米勒,选秀得到潜力新人帕特里克-帕特森,新赛季的火箭似乎给了球迷足够遐想的空间。但美国《对立观点》专家却认为,姚明回归的影响有被高估的嫌疑,新赛季火箭将会打进季后赛,但他们在西部赛区的排名不会高过第4位或者第5位,和湖人相比他们仍然差了一个档次。

  给上赛季打出42胜的火箭增添进姚明、布拉德-米勒和帕特里克-帕特森,会让他们在新赛季立刻成为总冠军竞争者吗?不会,这只能算是一个开始。人们高估了姚明新赛季将带给火箭的贡献,当他重新回到球场上时,姚明不可能恢复到100%的状态。但另一方面,相比于海耶斯出任首发中锋,姚明每场出战20分钟至少在防守端会让火箭的实力提升不少。

  布拉德-米勒将在主教练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中焕发青春活力,2004-05赛季到2005-06赛季期间,两人在国王合作时米勒就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数据。得到一个能投三分、迫使对手防线扩大的大个子,火箭将会得到上赛季他们所缺少的优势(大卫-安德森并没有完成任务)。此外,米勒的存在将让姚明在赛季初期得到大量需要的休息。

  帕特森是一个令人喜欢的年轻球员,然而在板凳阵容深厚的火箭队,新赛季的帕特森预计不会做出多大的贡献。高中时帕特森的潜力就被人看好,但新赛季他将不得不和乔丹-希尔竞争上场时间。续约斯科拉和洛瑞意义重大,因为上赛季发挥稳定的斯科拉和洛瑞很好的领导了球队。

  火箭将会打进季后赛,但他们的西部种子排名不会高过第4位或第5位。西部赛区的竞争太过激烈,上赛季多支没有打进季后赛的球队今年都将变得更加优秀。克里斯-保罗回归的黄蜂需要警惕,灰熊、快船和勇士也都拥有大量年轻天才随时等待破茧而出。火箭有实力晋级季后赛,但没有一个第二球星(比如克里斯-波什),火箭将继续只能排在湖人那些一流豪强的身后位居二流。(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