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俱乐部欠薪引中甲闹剧 南京有有成媒体关注焦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2日10:21

  0-10的比分震惊了南京当地媒体,也震惊了整个中国足坛。这是中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南京有胡0-10惨败于广州恒大脚下,创下了中甲单场最大比分纪录,打破了中国职业化以来单场净胜球的最高纪录。

  在2001年的甲B联赛中成都五牛11-2横扫四川绵阳创下最高比分纪录,不过那场比赛后来被认定为是假球,而昨天的比赛不仅不假,而且专家认为输球的南京有有踢得并不消极。事后,关于这场比赛报道铺天盖地,一向不太受关注的中甲联赛成为各媒体争相报道分析的焦点。

  南京有有昨天的比赛是客场,他们仅有12名球员报名参赛--11主力+1替补门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工资和奖金问题,据了解,俱乐部已拖欠南京有有球员18个月工资和3年的奖金,主力球员罢赛,至仅本场比赛报名人数仅为12人,有消息称,南京队来佛山的机票费用都成问题。

  按照中国职业联赛的规定,一场比赛每队最多可报18人,最少7人,南京队一度提出能否只上7人?这个请求被赛区组委会拒绝。“罢赛”的主力也没闲着,他们在南京召集媒体,公布俱乐部欠薪证据,根据足协的政策,俱乐部欠薪超过3个月,球员就可以自由转会。

  关于转会,有球员这样解释:球队不放人,把转会价标得很高,就像申花给杜威标出的1000万一样的做法,俱乐部方面年年承诺补发薪金,一年,两年,就这样等着,现在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他们说的话再也不信了。

  再效力于恒大的郑智对10-0的比分感觉不可思议:做好了赢球的准备,但绝对没有想到会是如此大的比分,这绝不是两队实力的真实体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