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保罗希望今夏就被交易 盼转投湖人魔术或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22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22日,刚刚成为黄蜂队新经理的德普斯现在估计正在头疼,因为他上任的第一件事情可能就是要把球队的核心球星送走,因为据称保罗已经明确表示出了自己的想法: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他不希望自己还在黄蜂队打球。

  “他想要离开,”一位对于保罗的事情非常熟悉的人员说,因为没有得到公开谈论保罗的授权,所以他只能是一个消息人士,“他想要和另外一个超级巨星一起打球,他想要学习詹姆斯的组队模式,他想要和其他伟大的球星一起并肩战斗。”

  有消息表示,保罗的意向名单中包括了尼克斯、魔术和湖人这三个球队,而现在已经有相关人员将这个大名单送到了黄蜂队管理层手中,他想要黄蜂队将他交易到上面这几个球队中。

  “他觉得他们根本没有将球队团结在一起。”这名消息人士说。如果按照保罗的想法,他穿着黄蜂球衣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早已经过去了。

  在上个赛季早期,也就是原任主教练斯科特被解雇的时候,保罗公开承认自己很嫉妒他的一些朋友,比如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等等,因为这些人在职业生涯的早期都品尝过球队的成功。

  “他们这些人就是我的目标,这是我的第五个赛季,我已经不想等待了,我不想等到自己成为一个老兵的时候才想着去努力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我们应该现在就去努力,什么能够帮助我们赢得胜利,我们现在就应该去做什么。”保罗说。

  在保罗的三支意向球队中,魔术队此前已经和保罗传出过相关的消息,魔术队的当家球星霍华德也催促球队尽快交易来保罗,不过管理层似乎不太热心,这也给了尼克斯队机会,因为他们今年夏天除了斯塔德迈尔之外一无所获,现在只有在等待保罗、安东尼或者托尼-帕克的消息。

  如果保罗最终加盟了尼克斯,那么纽约的实力将不次于热火,而一旦保罗加盟了湖人,那么恐怕还没有哪个球队在实力上可以和湖人队像抗衡。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