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华裔新星林书豪签约勇士 哈佛后卫NBA梦想成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2日10:31
林书豪从小就是勇士队球迷
林书豪从小就是勇士队球迷

  据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来自哈佛大学的华裔新星林书豪(右图)已经接近与勇士签下合同,林书豪的NBA梦即将成真。

  ESPN的消息源透露,勇士队已经为林书豪开出了合同,虽然年限尚未可知,但林书豪的第一年全额薪金接近50万美元,而且勇士队提供超过一半的保障薪金。消息源进一步指出,林书豪已经同意了勇士开出的报价,这位来自名校哈佛的后卫很可能将在短期内完成签约,合同期将多于一年。

  另据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的个人博客透露,勇士队给林书豪开出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最小薪金合同,其中第一年保障75%的薪水。

  一位来自西部球队的球探这样点评林书豪:“他展示了他可以成为一名NBA控卫。他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得分能力、防守、以及超出NBA平均水平的运动能力。”

  林书豪从小就是勇士队球迷,有消息指出,勇士签下他是得益于新老板的赏识。凯尔特人小老板拉克布与一家娱乐公司的CEO古贝尔已经从勇士前老板科汉手中收购股份,但整体收购完成还需要60至90天。(刘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