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制造惊人10-0 中国职业足球单场净胜球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0:3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甲联赛第12轮昨天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结果恒大队主场10∶0狂胜对手。这一比分打破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单场净胜球的最高纪录。昨天赛后中国足协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调查,目前足协已初步排除了南京有有队消极比赛的嫌疑。

  上半场恒大队仅以2∶0领先。但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南京有有完全放弃抵抗,结果连丢8球。赛前,南京有有方面称,由于球队的经费出现问题,本次远征广州的只有12名球员,球队除了一名替补门将外竟没有替补,球队的多名教练和工作人员也未随队来到广州。南京有有还提出,希望裁判能允许球队只派出7名球员上场应战,按照规则这是单方上场人数的底限。可以肯定的是,0∶10绝不是南京有有队实力的真实体现,外界也认为这与该队严重的欠薪纠纷有关。教练和队员此举就是为了向俱乐部投资人施压。赛季初,南京有有队就曾因拖欠外援工资而被中国足协重罚。最近俱乐部又再次出现严重的欠薪问题,俱乐部老板所谓的“世界杯后就发放拖欠的工资奖金”的承诺也迟迟没有兑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