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宝贝成宅男心中波神 称胸大不是自己的错

01
1/40

01

2010年07月22日23:37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孟茜,这个内地民众还不太熟悉的名字,却在香港凭借一组足球宝贝的写真迅速转移了大众挑剔的视线,成为了宅男们心中的新一代波神。这个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的女孩“火”力很猛,不仅有着甜美的天使容颜、38C胸围的魔鬼身材,性格豪爽的她说话也带着80后典型的张狂和火辣。一句“胸大不是我的错”成为了她标志性语录。

  孟茜出道时间不长,已是话题女王。关于八卦二三事,她回答地滴水不漏。此前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孟茜先后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自己与陈冠希的照片,两人都佩戴相同的手镯。此后,又有传言爆料她是周润发的干女儿,并通过这层关系挤进了娱乐圈。不过,对此她却语出惊人地爆料,那些所谓的新闻竟然都是原公司的恶意炒作。

  对于娱乐圈流行呃“伪娘”与“相亲”,孟茜也是嗤之以鼻。“现在的娱乐圈审美都很变态,女人像男人能红,男人像女人也能红。而且我根本不相信电视上的相亲节目能找到如意郎君,如果用那种方式上位,就跟凤姐没什么区别。”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