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奥运动会圣火湄洲岛采集 8月15日起开始传递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0:43

  本报福州7月21日电 (记者余荣华)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21日上午在妈祖故乡——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岛举行。

  9时08分,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石智勇,携手特奥运动会形象大使、福州市特奥运动员李晓凡,手持取火器走上圣火采集台。阳光下,舵形采集器利用凸透镜聚焦取火,一束阳光瞬间化作熊熊的“祥和圣火”。

  据介绍,以“关注特奥,情燃海西;和谐之光,普照八闽”为主题的特奥运动会圣火传递活动,将从8月15日起依次在福建省的9个设区市进行。圣火火种最终将于9月19日在福州举办的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