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客场战平中邦 中甲联赛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1:06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 谭云东)中甲联赛第12轮今天全面展开,湖南湘涛今晚客场挑战上海中邦,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1比1平。本轮过后,湖南湘涛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

  比赛第73分钟,上海中邦凭借9号莱昂纳多的进球取得领先,湘涛在第84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前锋布朗主罚命中,将比分追平。在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10比0狂胜南京有有,这一比分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单场净胜球的最高纪录。依靠本场胜利,广州恒大超越湖南湘涛,位居次席。成都谢菲联本轮3比0完胜日之泉,继续充当领头羊。

  本周六,湖南湘涛将在省人民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将是一场影响“冲超”走势的焦点战。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