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施莱克:孔塔多不会掉链子的 我已准备冲击黄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2日10:49

     新华社巴黎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22日将迎来最后一个高难赛段,目前在总成绩排行榜上位居第二的施莱克表示,该赛段将决定本届环法赛的冠军归属,他已做好准备,向黄色领骑衫发起冲击。

    “环法还剩下两个重要的赛段,明天(22日)一切都会见分晓。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前所未有的好,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赛出出色的成绩,”他说。

    在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上,25岁的丹麦萨克索银行车队卢森堡小将施莱克表现突出,势头直逼卫冕冠军孔塔多。他认为,孔塔多仍然保持着前一年的水平,而自己则已更上一层楼,“我在不断进步,并缩小了与他的差距”。

    不过在19日的比赛中,施莱克的自行车突然出现故障,迫使他减缓速度、下车检查。孔塔多借机一路疾驰,将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卢森堡小将用了半分钟解决问题,然而当他重上征途时,孔塔多早已不见踪影。最终,卢森堡小将以8秒之差将保留了数天的“黄袍”“拱手让人”。

    当被问及孔塔多是否也会遭遇这样的坏运气时,施莱克拒绝假设,“现在环法已经接近尾声,我没时间等孔塔多倒霉的那天了,我只能依靠自己,明天将是我唯一的机会”。

    “如果那天车子出现故障的是孔塔多,你会怎么办?”记者问。

    “孔塔多不会掉链子的,而且环法赛也不会因为一个故障就决出了胜负,”施莱克沉默良久回答说。

    目前,孔塔多依然占据总成绩榜首位,施莱克以8秒之差位居次席。分析人士认为,如无意外,今年的总冠军将在上述两人之中产生。(完)2010/07/22 10: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