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全明星前锋大卫李集训受伤 恐将缺战男篮世锦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2日10:41

    新华社华盛顿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蒋国鹏 任海军)据美国ESPN体育频道21日报道,全明星前锋大卫·李20日在拉斯韦加斯参加美国国家男篮集训时右手中指受伤,恐将失去代表国家队出战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世界篮球锦标赛的机会。

    刚刚同金州勇士队签下六年8000万美元合同的李20日参加国家男篮首日合训时便在一次篮下防守时扭伤手指。他随后搭乘飞机返回旧金山接受诊治。勇士队队医诊断,李右手中指因意外受力造成肌腱扭伤,形成“槌状指”,需休息数周。

    李现年27岁,身高2米06,2005年进入NBA,在加入金州勇士队前为纽约尼克斯队效力五个赛季。在2009/2010赛季,李凭借场均20.3分和11.7个篮板球的突出表现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美国篮协也将李列入国家男篮大名单。

    此前,纽约尼克斯队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中锋罗宾·罗佩斯已经宣布不能代表国家队出战。考虑到奥兰多魔术队中锋、“魔兽”霍华德已宣布不代表国家队出战世锦赛,李此时缺阵无疑使美国男篮内线实力遭受进一步损失。(完)2010/07/22 1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