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李树斌下课引发舆论争议 力帆:我们是友好分手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2日11:30

  本报讯(记者 任重)李树斌下课后,网上出现了队员兵变、逼迫李树斌下课的消息。对此,力帆俱乐部高层不予评论:“现在球队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和李指导也是友好分手。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级,尤其是这个周末和亚泰的比赛。”

  昨天下午,李树斌下课后的首堂训练课,魏新已经担任起带队的任务,球队内部的气氛也很平静。一名巴西籍前锋已经到队,但昨天并未参加合练,而是独自一人慢跑。他上赛季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具体留用与否,要到今天的对抗训练后才能定下来。周末的比赛,俱乐部没有给以魏新为首的教练组更多压力,只是要求必须在精神面貌上有所改变。

  已经和力帆解除合同的李树斌,则在昨晚专门邀请俱乐部和教练组进餐,对这几个月的合作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