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与德国足协续约两年 勒夫将带队出征2012欧锦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1:34

  本报讯 勒夫昨天同意与德国足协续约两年,这样他将执教德国队直至2012年欧锦赛结束。

  勒夫率领年轻的德国队夺得南非世界杯赛第三名,不过他与德国足协的原执教合约在世界杯赛后结束。德国足协一直希望续约,经过双方协商谈判,昨天终于达成续约协议。勒夫在法兰克福德国足协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协商还算顺利。这支德国队拥有美好未来,尽管我们世界杯赛取得不错的成绩,不过备战2012年欧锦赛应该有不小挑战。”

  勒夫续约后面临的一个棘手问题是巴拉克与拉姆的队长之争,勒夫昨天也没有明确说明会让谁担任德国队队长,“现在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最佳时机,我还没有决定队长人选。”勒夫说:“对于巴拉克而言,伤愈并重返赛场非常重要。”(晓新)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