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因为系统训练放弃世界杯 刘翔自认仍然亚洲最强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1:58
    本报综合报道 7月20日,一周前刚刚度过自己27岁生日的“中国飞人”刘翔完成了在北京集训的最后一次训练课,而在训练后,刘翔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加9月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世界杯。

  “本来去世界杯就想还是要跨一跨,但现在我觉得去没有太大的意义,希望还是自己好好练一练。去的话,冲一下强度,会给整个系统训练造成影响,现在就不去了,取消所有比赛。但实际上我情愿去比赛,比赛要比训练轻松很多,训练比较累。”刘翔说。

  虽然放弃了田径世界杯的比赛,但刘翔表示自己肯定会参加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他说:“2002年、2006年、2010年,这是第三届了。亚运会我肯定想拿第一名,亚洲嘛,我觉得我还行。虽然说史冬鹏和其他选手会给我造成一些压力,特别是大史,但我觉得我只要能够训练比较系统,就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